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23-08-09 19:09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2023年博士招聘简章


一、山东财经大学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山东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坐落于享有泉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以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为主,兼有文、法、理、工、教育、艺术八大学科门类,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的财经类大学山东省唯一拥有B以上经管学科的省属高校,整体学科实力进入全国财经高校前十名。

山东财经大学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年,为实体性学术研究机构。在此基础上,2016年与山东省财政厅联合成立集政、产、学、研于一体的山东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作为校政合作平台,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围绕政府绩效评价,秉持“客观独立、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理念,开展政府绩效管理理论和实践研究,以打造政府绩效评价高端智库和绩效评价服务平台为目标,同时为各级政府、事业单位、非政府组织提供相关智力支持。

为进一步加快我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青年博士。

二、招聘专业及研究方向

1.招聘专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

2.研究方向:绩效评价

三、招聘数量

拟招聘青年博士1中级岗位

四、人才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

6.博士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和山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具体条件

1.符合招聘专业和研究方向要求;

2.毕业于国内著名或国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

3.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申请和主持国家科研项目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4.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优博士和优秀海归博士不超过45周岁。

五、招聘待遇

聘用人员是纳入学校人员控制总量的正式职工,待遇按照国家、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详见《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网址:https://www.sdufe.edu.cn/info/1068/12883.htm

六、招聘程序

详见《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https://www.sdufe.edu.cn/info/1068/12883.htm)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31-82617967 13361071129

联系邮箱:cxlong208203@126.com

通讯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德馨楼303


山东财经大学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202315日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