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5:27 单位: 撰稿: 浏览:

近日,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讨论总体计划安排,部署分解工作任务。会议由苏昕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苏昕主任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并就2023年的特色研究、社会服务、学术活动组织等重点工作,从重点任务、总体思路、时间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

各部门分别介绍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和相关计划。下步各部门将根据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按照会议部署,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