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度专项研究课题线上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18:05 单位: 撰稿:研究部 浏览:

中心召开2022年度专项研究课题线上指导会


11月19日,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专项研究课题线上指导会。中心邀请了5位从事理论研究与实务研究的专家对本年度入围的10个申报课题进行点评指导。会议由中心主任苏昕教授主持。

会上,经前期匿名评审通过的10个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等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立项课题设计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修改完善建议。

同时,专家组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课题设计应聚焦当前预算绩效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注重整体绩效管理与微观绩效实践融合,提升研究成果的创新性、指导性和普适性,促进绩效管理高质量发展,切实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各与会课题组表示,经过专家论证指导,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内容,对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有很好的帮助。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