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2 单位: 撰稿: 浏览: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9月26日,中心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主任苏昕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中心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中心在横向项目上取得的新突破,也指出了在项目实施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并针对下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苏昕主任强调,中心要进一步发挥社会服务和智库平台作用,聚焦重点优势领域,争取更多更高层次的理论和实践成果。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围绕合作研究开展、学术会议组织、研究成果发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形成了一些创新思路和建议。会议起到了整理思路、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作用,为中心下步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