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副校长谢申祥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15:18 单位: 撰稿: 浏览: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申祥与科研处处长马恩涛、副处长于楠楠、孔振焕到中心调研了解当前中心建设发展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校科研工作征询建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苏昕主任代表中心全体人员对谢申祥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科研处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心团队建设、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和智库平台作用发挥等情况向调研组一行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高水平课题申报、核心期刊目录科研成果认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科研管理系统优化、科研激励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副校长谢申祥对中心近年来在科研社会服务、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中心要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根据自身特点与特色,积极承担社会服务项目,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同时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深耕预算绩效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争取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和智库成果

此次调研座谈,为下步中心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提升中心建设发展总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