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术月”系列活动之六暨齐鲁绩效论坛(十五): 我国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的思考
发布时间:2020-12-24 10:29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1223日,中心“学术月”系列活动举办了“疫情背景下的预算绩效管理”第三期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王金秀,以《我国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的思考》为题,结合我国近二十年的政府预算改革历程,从制度变迁的视角,对预算绩效管理理论和我国改革实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对预算绩效评价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总结,强调绩效评价从业者必须站在公共利益的角度和立场思考问题,并提高行业自律意识;同时建议通过信息的集成化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在绩效指标建设方面提出建立分行业和跨行业共性指标等建议。

讲座采用云课堂方式举办,300多位受众在线接入,从云端共同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回放链接(长期有效)https://apprih9aokj1184.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l_5fdf4b70e4b04db7c095fe49?type=2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