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马海涛教授应邀为中心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15:19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日前,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教授应邀做客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就预算绩效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进行学术交流。

马海涛教授做了题为《新形势下预算绩效管理研究选题与设计》的报告,以评审专家的视角,就国家社科研究项目的选题与设计,从前期成果与研究基础、团队组建与文献梳理、研究内容与研究态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马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于新形势下预算绩效管理研究与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中心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并与马海涛教授就预算绩效管理研究与实践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