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术月”系列活动之四暨齐鲁绩效论坛(十三):“构建中的现代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20-10-12 13:16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学术部 浏览:

10月9日,中心“学术月”系列活动举办了“疫情背景下的预算绩效管理”第二期开放式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南开大学教授马蔡琛,以《构建中的现代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为题,从政府理财的基本特征入手,采用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大量案例和个人研究成果对预算绩效管理相关理论和政策进行了全面而透彻的解析,同时提出以“双重二八率”作为KPI指标设置的主导思想、在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方面重视归因分析、在制度创新方面贯彻结果导向型绩效理念等建议。讲座采用云课堂方式举办,1000多位受众在线接入,共同参与了此次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


讲座视频回放链接(长期有效)如下:

https://apprih9aokj1184.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l_5f7fb514e4b06aff1a02d7e0?type=2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