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9年度研究课题中期审核暨地方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09:58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日前,中心2019年度课题中期审核暨地方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石岛山庄得意楼召开。


会议邀请省财政厅、地方财政部门、山东省社科院等智库机构的专家担任评审,中心主任苏昕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参加。苏昕主任向评审组介绍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情况,评审专家对各个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在与课题负责人充分探讨的的基础上,就下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就地方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与发展的重点问题,围绕全周期预算绩效管理、事前绩效评估与预算评审的融合、重点部门绩效指标与标准体系建设、部门整体绩效管理、政府债务项目和行政事业资产绩效评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处长韩志毅做了总结发言,重点诠释了山东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特色与重点,强调课题研究要树立问题导向,要以服务山东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深入推进为基本目标,要着力加强应用对策研究,为破解当前预算绩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提供智力支持。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