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牛建英教授应邀为中心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11 13:17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5月9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牛建英教授应邀来中心举办了题为《项目绩效评价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主任苏新教授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牛教授结合财政部今年新出台的《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财预〔2020〕10号,简称“新办法”),从理论和中央部门实践两个方面对项目绩效评价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剖析,并就当前项目绩效评价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与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牛教授指出,与2011年出台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1〕285号,简称“老办法”)相比,“新办法”从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到评价报告内容与格式等重要变化出现了20多处,因此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比往年更加严格的要求。

本次交流使得中心工作人员对新形势下的绩效评价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将严格按照新政策、新规范,精益求精,将绩效评价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