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一暨齐鲁绩效论坛(九): “以学术为业:感悟、建议与方向”
发布时间:2020-04-21 20:38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办公室、信息部 浏览:

4月20日,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山东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网络学术月”活动正式启动,特邀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杨俊教授,借助网络在线工具,为中心师生做了“以学术为:感悟、建议与方向”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心主任苏昕教授主持,中心教师、学校部分教师和相关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杨俊教授从导师引领、团队协同、平台建设、团队成长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生涯,系统了介绍了自身在科研方向凝练、学术路径选择上的经验与感悟,提醒大家要重视研究思维,培养建立问题导向的研究思维。与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如何提升自己的科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讲座是中心“学术月”活动第一场讲座。“停课不停学”、“封闭不等于停止”,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中心“学术月”活动将在接下来的邀请知名学者、业内专家等开展一系列的讲座。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