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与省财政厅项目预算评审中心合作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5:12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日前,我中心与山东省财政厅项目预算评审中心联合召开视频会议,就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研究项目进行了首次会谈沟通。

评审中心副主任刘峻介绍了项目制定的背景、意义和前期开展的情况,提出了此次合作的需求和目标;科长张猛、黄琦分别介绍了评审中心在事前绩效评估和全周期预算绩效管理领域所进行的实践探索,结合本部门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安排。

中心主任苏昕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近年来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认为我中心在双方合作领域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和研究基础。研究部主任晁毓欣就该项工作的理论研究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双方确定就《事前绩效评估与财政预算评审机制融合研究》、《全周期预算绩效管理机制研究》两个项目开展研究,由中心研究部负责协助完成。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