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12:34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办公室 浏览:

3月13日,中心依托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动员会”,明确本年度重点工作,讨论总体计划安排,部署分解工作任务。会议由苏昕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苏昕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的精神;然后针对中心核心工作,从重点任务、总体思路、时间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梳理了建设发展思路。特别是针对当前“疫情”条件下,中心工作将呈现的新特点,对中心如何在特殊情况下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

中心各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和实施步骤,并提出了许多创新思路和目标。所有人员热切参与讨论,就项目投标、项目实施、开展合作研究、组织学术会议、实施三方机构培训、加强中心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接下来,中心各部门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