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山东省发改委政策法规处杨振华处长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7 16:12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办公室 浏览:

12月25日,山东省发改委政策法规处杨振华处长、梁镇华副处长一行二人来我校调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

2A447

校长赵忠秀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开展山东营商环境评价的研究背景、优势条件以及近期开展的系列工作。他指出,学校上下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我校服务山东的力度与深度,尽快融入我省重大战略推进工作中。

双方就山东营商环境评价的实施现状与进展,营商环境评价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座谈。认为下一步评价工作开展应立足山东、体现山东特色,同时以评促进,发挥财大在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方面的高端智库作用。

学校党委办公室、政府绩效评价中心、财税学院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