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我中心晁毓欣老师参加第三届华人公共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2-06-11 00:00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第三届华人公共管理论坛6月2-3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该论坛由我国公共管理学界泰斗夏书章教授发起,第一、二届分别在中山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美国、荷兰、香港、澳门、台湾和中国大陆的8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50多名专家学者,以“合作治理与公民参与”为主题,主要议题包括“政府管理体制公共服务供给”、 “城市治理与区域公共管理”、“社会冲突与社会管理”等。

我中心晁毓欣博士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题为《绩效评价理论从财政支出向政府预算的拓展:从IOO模型到PGLC模型》的发言。论文主要观点获得留美公共管理学会会长、美国堪萨斯大学何达基教授(Alfred Ho)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包国宪教授等国内外同行的充分肯定。借此机会,晁毓欣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同行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初步建立了与部分高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学术联系,宣传了我中心,提高了我中心的知名度,为进一步扩大我中心与外界联系奠定了基础。

晁毓欣老师参加第三届华人公共管理论坛

(供稿审核人:)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