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3-12-21 00:00 单位: 撰稿:杨翠珍 浏览:

2013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第三会议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主任綦好东出席了聘任仪式并为22位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研究中心副主任崔霞、李国锋、韩小清、孙文刚以及相关兼职研究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綦好东在聘任仪式上回顾了中心创建的相关背景,阐述了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綦校长在对新加入的兼职研究员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研究员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崔霞重点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韩小清对中心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李国峰宣读了本次聘任的兼职研究员名单。

为加强公共政策、政府规划、财政支出等绩效评价体系研究和校际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拓宽绩效评价研究视野的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决定同意在山东财经大学成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并由山东财经大学担任主任委员单位。

(供稿审核人:)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