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专家参访中景瑞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1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 浏览:

3月28日,中心学术部主任郭磊教授受邀到中景瑞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部参观交流。

10621

中景瑞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预算绩效管理领域的务工作,是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业机构。中景瑞晟总经理董华超女士和中景瑞晟山东分公司负责人战玲玲女士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郭磊教授代表中心对中景瑞晟长期以来提供的循证研究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双方就预算绩效理论与实务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中心与中景瑞晟的理论实践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坚持理论与实务并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积极搭建政府、学界、业界的三方交流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创建国内一流智库服务平台。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