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现代财政制度框架下的预算绩效管理”公益讲座第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3-10-18 15:45 单位: 撰稿: 浏览:

10月17日,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科研处、合作发展处联合举办了“现代财政制度框架下的预算绩效管理”第十二期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央财经大学曹堂哲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曹教授以“预算绩效管理的成就与展望”为题,就传统预算如何过渡到绩效预算为切入点加以展开,首先回顾了我国预算绩效管理取得的成效,接着分析了现代财政框架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出的新要求,最后对进一步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做了展望。

本次讲座采用腾讯网络研讨会和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的形式。中心全体教师和研究生、省内外绩效评价从业者、部分市县财政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