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科学问题发现与学术素养提升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6 08:29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办公室 浏览:

10月14日下午,“科学问题发现与学术素养提升”研讨会在舜耕校区成功举行。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保险学院、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研讨会邀请《管理学刊》执行主编张跃胜教授、《贵州社会科学》副主编陈加友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张领教授、《Australian Journal of Management》副主编薛瑞教授等四位专家做主题发言。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中心主任苏昕教授主持,保险学院院长于文广教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保险学院、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的教师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

四位专家就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和提升学术素养从编审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并就各自期刊的主要板块、选题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参会师生与各位专家就“期刊选题与选稿标准”“投稿要求及审稿流程”“如何做有价值、有品位的研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研讨交流,与会师生拓宽了研究学术视野,对论文的选题与写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将有助于师生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