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现代财政制度框架下的预算绩效管理”公益讲座第十期
发布时间:2023-09-03 14:13 单位: 撰稿: 浏览:

9月2日,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科研处、合作发展处联合举办“现代财政制度框架下的预算绩效管理”第十期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由中景瑞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华超女士担任主讲嘉宾。

董华超女士以《成本预算绩效分析理论与实践》为题,首先梳理了成本预算绩效管理的发展脉络,进而基于相关政策背景,结合具体实践案例探讨了成本预算绩效分析运用的路径和方法,揭示了成本预算绩效的内在规律突出了其对预算管理的重要意义。

本次讲座采用腾讯网络研讨会形式中心全体教师和研究生、省内外绩效评价从业者、部分县区财政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