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省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顺利完成报告论证
发布时间:2023-06-08 10:19 单位: 撰稿: 浏览:

近日,中心项目组所承担的2项省财政重点项目绩效评价任务顺利通过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审核,完成报告初稿论证环节。论证会由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召集,省财政厅综合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被评价单位代表、中心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项目组就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评价结论、绩效和问题分析、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省财政厅项目主管处室和业务处室、被评价单位、外部行业专家对于项目开展情况和报告初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建议。

中心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报告,为后续报告成果应用奠定基础。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