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主编面对面”论文写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15:06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信息部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能力,中心邀请《贵州社会科学》主编黄旭东、副主编陈加友,《贵州财经大学学报》主编张领,《东岳论丛》主编王波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苏昕主持,中心全体师生、MBA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四位主编从选题、审稿、经管类论文写作等方面从期刊编审视角进行了分享,介绍了论文写作范式的变化趋势,强调了论文写作的关键要素。同时,也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立足本土,要将论文写作中国大地上。

与会师生与主编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术论文写作的思路与要求,有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科学研究与学习。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