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山东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举办 “案例研究方法在政府绩效评价中的运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14 10:43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浏览:

1月10日,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山东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邀请中南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庄育婷博士为中心师生做了“案例研究方法在政府绩效评价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心主任苏昕教授主持,中心主要成员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庄育婷博士为大家讲述了定性研究的背景,分析了研究不是一个线性的流程,得出了研究必须具有系统性、目的性、能够解决提出问题的特点,启迪大家学术贡献并不一定是要提出一个理论,还包括提出具有研究支持的一些看法及数据。并着重讲解了面对海量数据时如何筛选、过滤相关数据,简化信息流的方法。与会者积极参与、讨论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今后的研究打开了新视角。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