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心动态
关于山东省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意见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1 08:13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促进高效、责任、透明政府建设,山东财经大学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定于2018年9月14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山东省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意见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研讨会将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对如何落实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交流与研讨。

二、会议安排

1.时间:2018年9月14日

2.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石岛山庄

三、参会人员

高校专家教授,省直部门、相关市财政局人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翠珍

联系电话:0531-82617967

山东财经大学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2018年9月1日       

(供稿审核人:)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厦门大学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 复旦大学政府绩效管理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