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赵忠秀到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5 18:07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 浏览:

11月4日下午,校长赵忠秀到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当前科研机构工作的开展情况,探讨中心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党委办公室田远同志陪同调研。

赵忠秀听取了中心负责人苏昕关于中心近期工作的汇报。赵忠秀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中心要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要根据中心的特点与特色,积极承担社会服务项目,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中心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充分利用中心服务平台,以项目为载体,积极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提升中心的层次和影响力,为打造山东财经大学的社会名片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