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赵忠秀到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17:23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于仁竹 浏览:

4月16日下午,校长赵忠秀到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当前科研机构工作的开展情况,探讨中心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党委办公室樊庆臣同志陪同调研,中心主要专兼职人员参加座谈。

赵忠秀简单了解中心办公条件后,中心负责人苏昕从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工作实绩、未来打算等方面汇报了中心发展现状。科研团队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重点难点及努力方向。

18B6F


赵忠秀强调,要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同类高水平研究中心发展模式与先进经验,探索适合本中心发展的路径,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要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打造独具特色的智库品牌,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中心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立足当前,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中心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提升中心的层次和影响力,为山东省绩效管理提供智力支持。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