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13:24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杨翠珍 浏览:

3月17日下午,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协调安排。中心主任苏昕及研究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苏昕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赵忠秀校长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对上半年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培训部王贯忠主任就今年培训工作的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培训方案的设计、培训资料的准备、中心宣传册的修订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部晁毓欣主任就有中心研究课题立项系列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心研究课题设立规范。

会议就中心的对外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结合中心的功能定位以及发展方向确定了基本思路与方向。同时,就近期需要开展执行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协调。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