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晁毓欣博士受聘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专家顾问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1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9月29日,山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专家顾问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于晓明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王良、齐涛、王云鹏出席。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向本届特聘的149名专家颁发了聘书,任期5年。我中心晁毓欣博士受聘担任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顾问,将在预算审查工作方面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外脑”和智库作用,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提供咨询评估等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于晓明强调,各位专家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正确处理好个人事务、本职工作与履行专家顾问职责之间的关系,求真务实、勤勉工作,当好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思想库和智囊团。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顾问、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与会部分专家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