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我中心专家出席平阴县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反馈观摩会议并给予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12 18:52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晁毓欣 浏览:

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9月4日,我中心研究部主任晁毓欣副教授、咨询部主任叶飞副教授应邀出席平阴县2018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反馈观摩会,并提供现场指导。

187CE

本次会议采用集中反馈与绩效公开相结合的形式,由绩效评价机构就20个重点项目向项目单位、财政局、县人大、政协逐一阐述所评项目绩效、现存问题和整改建议。我中心两位专家从评价报告的框架结构与规范性、评价指标的细化与量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与辅导,在提高问题与建议的针对性方面给予了重点指导;同时对各项目单位在绩效目标设置、项目建设与管理、资金绩效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绩效评价结果利用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关键环节,决定着绩效管理的最终成效。我中心两位专家连续两年受邀参加该类活动。通过现场点评和辅导,大大提升了第三方机构的绩效评价工作能力,促进了绩效评价结果的有效利用,受到平阴县政府、人大、政协和第三方机构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得到省财政厅领导的一致肯定。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