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2018年省财政重点评价项目跟踪专家座谈会在舜耕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3 17:41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叶飞 浏览:

  

412日下午,2018年省财政重点评价项目跟踪专家座谈会在舜耕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调研员孙玉波、副处长周象民及科长孙旭玉,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苏昕主任科研处副处长王晓迪、会计学院副教授叶飞及8位跟踪项目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孙玉波对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20162017年财政重点评价项目跟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此基础上,强调了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意义并对跟踪项目专家提出了技术指导、跟踪监督、质量把控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周象民强调了2018年度重点评价项目跟踪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及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的关键环节,希望各位专家既做监督员又做指导员,严格管理,全面指导,切实负起责任。与会人员还就跟踪项目过程中发现及未来预算绩效评价中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苏昕主任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山东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未来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科学研究、评价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助力我省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