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人员参加历城区财政局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目标评审
发布时间:2018-04-23 22:01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叶飞 浏览:

2018420日,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项目部主任叶飞副教授、裴海峰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历城区财政局2017年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目标评审会。历城区组织部、扶贫办、食药监局等十几家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山东山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十家第三方评价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评审会上,叶飞、裴海峰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对历城区2017年度20项重点支出项目的绩效目标提出了具体完善意见,为历城区财政局即将开展的绩效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心于20179月开始与历城区财政局进行绩效评价方面合作,为其提供绩效目标评审、绩效评价报告评审、第三方评价机构工作质量考核等一系列服务,为推进历城区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提高了中心的预算绩效管理领域的知名度。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