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到我校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23 22:06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叶飞 浏览:

421日下午,山东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与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座谈会在舜耕校区德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处长张传利、调研员孙玉波,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苏昕、项目部主任叶飞参加了座谈会。

 

张传利对中心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2016年成立山东省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以来,中心加强理论研究,注重实践,致力于打造公益性预算绩效评价服务平台。他结合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的工作,对中心未来的工作从平台打造、品牌宣传、基础数据归集、科学研究与培训、项目评价与政策评价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苏昕介绍了中心目前的现状和近期工作的计划与会人员就未来工作的重点、难点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中心下一步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抓好关键工作认真落实,充分发挥中心平台作用,加强科学研究、评价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助力我省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

 

(供稿审核人:苏昕)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