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动态
《山东省涉企行政性收费与政府性基金政策评价》课题组召开工作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12:10 单位: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 撰稿:申亮 浏览:

4月25《山东省涉企行政性收费与政府性基金政策评价》课题组在舜耕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方案论证会綦好东副校长、政府绩效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苏昕、科研处王晓迪副处长和经济学院、财税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财政税务学院申亮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思路和初步工作设想。经济学院臧传琴教授从政策评价的流程和实地调研、访谈等方面提出了系统建议。苏昕主任和王晓迪副处长从课题研究的保障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课题牵头人綦好东副校长要求课题组充分发挥高校理论研究的优势,对山东省清费降负工作的效果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切实做好服务社会的工作。

本次政策评价是受山东省财政厅综合处委托,山东财经大学作为独立第三方,对当前山东省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的政策效果进行评价。这是在山东省政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放管服”、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的改革过程中,我校为决策部门做好参谋、提供研究服务的又一举措。

 

(供稿审核人:)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